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carolge

The reader 真的好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ghtdream 于 2009-2-25 21:34 编辑
就因为怕当年的事情被人知道
就看着自己曾经那么爱过的女人受冤枉
后来还不肯给她写信
还说出了话伤害她
导致她自杀

真是很心寒
NoriL 发表于 2009-2-25 20:45

哈哈哈
原著里面,写到当时他不知道应该去想法院提及她文盲的事实,所以去问他爸爸。然后他爸爸说,你要懂得尊重别人的一直。好比一个人,有强奸女人嫌疑,但是事实上他是个同性恋,这个根本不可能,但是嫌疑人非常不愿意别人知道他是同性恋,所以即使说出事实可以让他无罪,但也要尊重他的意愿。
何况hanna行为上就是犯了罪的。
即使是跟其他人集体犯罪,死了那么多人,也应该坐牢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2-2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不是在一次争吵时说:i can't live without u, even the thought of it kills me.还说为什么每次都是他要向她道歉之类的话。。他当时初恋,年纪那么小,这不都是人在深爱中的表现么?之后这个女人因为被提拔要 ...
mac 发表于 2009-2-25 21:16

我觉得他去执行遗愿的时候,说的话有点歧义。反正原著是这么写的,他本人没有提及horrible这个词:
- Sie meinen, Sie haben zusammen geschlafen? (幸存的小女孩长大成人)
- Ja. (David)
- Was ist diese Frau brutal gewesen. Haben Sie´s verkraftet, dass sie Sie mit fünfzehn... Nein, Sie sagen selbst, dass Sie ihr wieder vorzulesen begonnen haben, als sie im Gefängnis war. Haben Sie jemals geheiratet?
Ich nickte.
- Und die Ehe war kurz und unglücklich, und Sie haben nicht wieder geheiratet, und das Kind, wenn´s eines gibt, ist im Internat.
- Das trifft für Tausend zu; dazu braucht es keine Frau Schmitz.
- Hatten Sie, wenn Sie in den letzten Jahren mit ihr Kontakt hatten, jemals das Gefühl, dass sie wusste, was sie Ihnen angetan hat?
Ich zuckte mit den Schultern. "Jedenfalls wusste sie, was sie anderen im Lager und auf dem Marsch angetan hat. Sie hat mir das nicht nur gesagt, sie hat sich in den letzten Jahren im Gefängnis auch intensiv damit beschäftigt." Ich berichtete, was mir die Leiterin der Anstalt erzählt hatte.

他根本没有说自己当时受被她怎么样了。可见英文写剧本的自己改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2-2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法理角度上探讨,集权制度下的人性和心理。没有完全为纳粹翻案,尺度拿捏得不错哦~~
活在德国 发表于 2009-2-25 21:19

对吖。一直看着犹太人满世界声讨,看多了也烦——他们又不是绵羊,看看巴以问题就知道了。
hanna那样无知犯罪的,当时不少啊。
发表于 2009-2-2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纠结kate的两部新片~
看简介都好像很无聊,可又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09-2-25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纠结kate的两部新片~
看简介都好像很无聊,可又好评如潮
distrophik 发表于 2009-2-25 21:39

revolutionary road?
我看了开头跟结尾,不敢看。结尾太惨了……
发表于 2009-2-25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volutionary road?
我看了开头跟结尾,不敢看。结尾太惨了……

nightdream 发表于 2009-2-25 21:44

嗯嗯,舆论好的一塌糊涂,kate还为此拿到金球,不过很担心又会失望啊~~~
发表于 2009-2-2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strophik 发表于 2009-2-25 22:53

金球之后跟着金人,有点趋之若鹜之嫌。。。
发表于 2009-2-2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的两本新片好像都悲地可以。。。

前天看了revolutionary road,结局太惨。。想想还是休整休整,过些天在看朗读者吧。。。
发表于 2009-2-25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strophik 发表于 2009-2-25 22:53

Kate的两本新片好像都悲地可以。。。

前天看了revolutionary road,结局太惨。。想想还是休整休整,过些天在看朗读者吧。。。
狼外婆 发表于 2009-2-25 22:56

revolutionary road太悲了,光看个结尾我肚子疼,眼泪止不住,还半夜打电话找人哭。
下次拉个人一起看。太悲了。
不过the reader还好,我倒觉得其实就爱情来讲是个不错的结局
发表于 2009-2-25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如果看到电影、电视里面,虐待孕妇啊,或者伤害孕妇啊,或者伤害孩子啊,等等,下意识会肚子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4 16:46 , Processed in 0.492528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