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516|回复: 10

[实习毕设] 接到了一个Telefoninterview的emai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当然愿意接受提问的,可是应该如何写回信啊。
email的原文是
Guten Tag,
ich möchte sie gerne morgen in dem Zeitfenster von 9.00-10.00 Uhr gerne 15 min näher durch ein Telefoninterview kennenlernen um ein paar Fragen zu klären.

Wäre dies für sie möglich und unter welcher Nummer kann ich sie kontaktieren?

谢谢帮助我的朋友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3-17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3-17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Guten Tag,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Ja, ich würde mich sehr freuen in einem TelefonInterview mit Ihnen um ein anderen besser kennenzulernen. 9.30 Uhr morgen ist gut von meiner Seite.

Meine Telefonnume lautet XXX . Und ich bin gespannt auf das Telefoninterview morgens.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XXX
发表于 2009-3-1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楼主,最基本的,难道你的电话都没有写进简历? 然后呢,既然都是在找正式工作了,连写邮件那两句话都要来这儿问?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Guten Tag,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Ja, ich würde mich sehr freuen in einem TelefonInterview mit Ihnen um ein anderen besser kennenzulernen. 9.30 Uhr morgen ist gut von meiner Seite.

...
edwardmuc 发表于 2009-3-17 19:54

非常感谢!
刚刚做完Telefoninterview, 挺好地说~~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楼主,最基本的,难道你的电话都没有写进简历? 然后呢,既然都是在找正式工作了,连写邮件那两句话都要来这儿问?
dolphin512 发表于 2009-3-17 20:38

接受批评。

我的德语属于中国制造,所以取经是必要滴。

感谢dewardmuc的帮忙,希望有机会也能为你做点什么,呵呵
发表于 2009-3-1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程很简单,不过这只是个初次面试,是人事部的一个甜mm面的,声音很好听地说。她主要就简历上的问题问了一遍,当然这个我是最清楚地啦。然后就是询问一下什么时间最合适开始做,愿不愿意到欧盟以外的国家做,最后告诉我很快再会有一个面试,会给我提前订票,诸如此类。 告诉我,不用担心,接下来的面试会更加angenehm的。

over~~
发表于 2009-3-1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程很简单,不过这只是个初次面试,是人事部的一个甜mm面的,声音很好听地说。她主要就简历上的问题问了一遍,当然这个我是最清楚地啦。然后就是询问一下什么时间最合适开始做,愿不愿意到欧盟以外的国家做,最后告 ...
伊尘11 发表于 2009-3-18 10:20

我下午也有一个电面,是一个Dr.XX,估计基本上全部是专业问题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6 22:38 , Processed in 0.06421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